一只叫嘟嘟的猫

放开我,你个坏蛋 第八章

“王女士,你今天怎么有时间出现?”

  王廷站在公司一楼的角落对着面前几年不见的杨雨冷冰冰的说道。

        杨雨看着他还是以前那副冷漠无情的样子对她,不免觉得好笑,过了这么多,你还是没变呀!

      “王老板。”杨雨轻声而有力的说道,“还不是太久没有看到你了嘛。”她的眼睛看了下王廷。

  王廷听到她这么一说不禁把头低下来看着杨雨,还是一样精致的脸庞,不过似乎多了一些狡猾的感觉。

  “你还记得你前几天毁约的事情吗?”杨雨看着王廷还是一句句慢悠悠的说。

  以前的她现在他的面前都是那么弱小不敢说话,但是现在的自己已经没有这种感觉,她也不是以前的她了。

  “呵~”王廷还以为她拿了什么大机密,原来是之前买的要她做设计师才同意合作的生意呀。

      “杨女士,一份合同的事情,不需要你特意跑来这边吧!”王廷看着她继续说道,“而且你已经被设计行业除名,这个事情你应该很清楚!”

  “哦,说其这个事情。”

  杨雨听到当初自己被除名的事情心里就有一种恨,不过她知道现在不是恨他的事情,她还有其他的事情。

  “那还真要谢谢王老板你了。”杨雨继续笑着说,虽然笑的和刚刚的一样,不过王廷知道肯定没那么简单,“要不是你这么磨练我,我也不可能重新回来。”

  王廷原本以为当初发了通知之后她会彻底消失在设计行业,没想到竟然还是应聘了她。

  “呵呵,没想到你还是老样子。”王廷看着她继续说道,“你以前就是用各种方法得到你的职位,现在也是这样子!”

  他以为杨雨过了那么多年至少会改变很多,不会再做出为了利益做出出格的事情,只是他想错了,杨雨还是那个杨雨,从来没有变过。

  “王老板,我只是不想失去我的爱好,还要浪费我的天赋而已,是你自己不要我这个人才,那我只有另谋出路了。”

  杨雨看着王廷的眼睛说道,她很想看看王廷害怕的样子,自己当年做的事情被别人违背了会是什么表情,只是她没想到至始至终王廷都是一样的表情,冷漠无情,冷静的感觉像是一个机器人一样。

  “呵,要看是什么人才了,不是所有的人才我都会收留的,比如想办法走后门的人才我就不会要了。”

  王廷一点都不屑杨雨这样的人才,他只会觉得留着她公司迟早会出事,之前开除她对公司是最好的决定了。

  “你!”

  杨雨一听这个话表情立马没有了之前冷静,咬牙切齿的看着王廷,有种恨不得吃了他的感觉。

  “喂!”秦晓的声音突然传了出来,本来有些紧张的气氛突然没了,两个刚刚还在你一句我一句的人都转过头看着朝他们两个走过来的女孩子。

  “那个……”

  因为吃午饭的时间,秦晓和李耳说想自己一个人走走,就去外面逛了会买了一杯奶茶,经过楼道的时候听到他们两个讲话,虽然没听到是什么事情,不过她不知为啥对“走后门”这三个字特别敏感,正好被她听到了,就想走过来伸张正义。

  “那个……”

  她现在有些后悔了,觉得自己不该过来打扰别人讲话,装好人了,这两个人都好有气场。

  王廷和杨雨两个就这么站在那里看着这个女孩子要讲什么。

  她怎么会出现在这里?王廷有些好奇秦晓的出来,他以为午饭的时间,没有什么人会在这里的。

  这个女生是谁?怎么觉得王廷好像认识的样子?杨雨看一直说不出话的秦晓,眼睛不时的看了看王廷。

  “走后门是不好,但是有些人也不是故意走后门,或许是对方都不知道的人帮了对方。”

  秦晓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她自己都不知道自己瞎说什么,现在只觉得脑袋一片空白。

  “哈哈!”

  杨雨听完秦晓说的话大笑了起来,还以为她会说什么,原来是听到王廷刚刚说的走后门的事情,真是可爱的女孩。

  “你是来帮我说话的吗?”

  杨雨两只眼睛犀利又温和的看着一脸紧张的秦晓,长的还是挺标志的女生,不过带着一丝学生气质。

  “啊!”

  秦晓被杨雨这么一问,本来脑袋就反应不过来了,现在直接卡机了,说不出话来了。

  “好了。”

  杨雨转过身看着听的眉头紧皱的王廷淡淡的说道。

  “今天就到这里了,我下次再来找你吧!再见!”

  说完杨雨就大步的离开了楼道朝大门走去了,留下了继续懵逼的秦晓,还有王廷。

  “你叫什么?”

  王廷看到杨雨离开了就对着还在懵逼的秦晓问道。

  “我叫秦晓。”

  秦晓这回清醒了,她看着眼前这个男子弱弱的回答,呼吸都不敢了。不过她怎么觉得眼前这个男子有些熟悉呢?!

  “秦……晓……”

  王廷边念着这个名字边靠近秦晓,这丫头差点坏了事情,本来他准备从杨雨嘴巴里面多套点消息,偏偏被她破坏了。

  “对的。”

  秦晓看着王廷越来越靠近她,她慢慢的后退,她有种不祥的预感,她好像破坏他和那个女人的聊天了。

  “我是不是做错什么了。”“你说呢?”

  王廷听到秦晓说这句话觉得有些好笑,嘴角不小心露出了笑容。

  好好看。秦晓被王廷的笑容给迷住了,她以为他的表情都是刚刚一脸严肃冷漠的样子,没想到还是会笑的。

  王廷看秦晓一副被他迷住的样子没有停住自己的脚步,而是继续靠近她,直接把她逼到墙角。

  “那个,你要干吗?”

  秦晓看到自己被逼到墙角才反应过来,她大声的问近在咫尺的王廷。她不会要被杀了吧!她想起电视剧里面因为偷听机密消息被杀或是被绑架的片段。

  拜托!拜托!我不是故意的,而且我长的也不是很漂亮,千万不要把我怎么了!我还要养家,还没谈恋爱呢!她害怕的看着眼前的王廷,满脸的求生欲,一动都不敢动。

  “你觉得我要干嘛呢?”

  王廷看着秦晓一副害怕的样子看着他,他有些想要逗她。

  “放开我,你你个坏蛋!”

  秦晓看又开始靠近自己的王廷,心里越来越紧张了。怎么办!整张脸都要过来了!他不会想要亲我吧!不行呀!这个可是我的初吻!

  有了。她想到李耳以前教她的防身的招数,她决定试试,反正试了还有机会逃跑,不试就没机会了。

  “啊!你!”

  王廷没想到秦晓会突然猛抬起脚踢了他一脚,正好踢到他的要害,他直接趴在了地上指着她,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

  “再见!坏蛋!”

  秦晓看招数得逞了就连忙跑了,跑了一段路转过身对着还躺着地上的王廷做了个鬼脸,然后慢慢消失在王廷的视界里了。

  不要让我逮到你!王廷勉强的扶着墙站了起来。

评论
热度(1)

懒喜欢吃偶尔写写的水瓶座塔罗师

© 一只叫嘟嘟的猫 | Powered by LOFTER